top of page
  • Sharon

【麝香豬&香茅豬】Gogoro 2日記-防止後座被噴溼必備的擋泥板


坐了這麼多台機車,第一次遇到雨天水會噴到後座(的我身上!!) 前幾次還不太懂,以為是被別人的水噴到(那也太誇張我的背都溼一片) 後來跟我家那摳說,覺得是我們的車後輪自己噴上來,他不相信我(可惡的傢伙)

直到他自己在雨天拿行車記錄器拍行進間的後輪,才真相大白相信這個事實

網路上也有看到有人討論後輪的水會噴上來的事,大概有二種說法可以自行google (而這現象不只限於Gogoro 2喔,油車也會...所以不要再唱衰了)

於是,為了解決噴水的問題,某天就出現了這個哆拉A夢的擋泥板,我當下看到的反應是"為什麼不是史奴比?"(XDDDD)

於是一直吵鬧之後,又出現了這個超可愛的史奴比,二款可隨時替換(哈哈哈哈哈)

裝上去之後發現,跟我的安全帽也太搭了吧!!安全帽戴很久了不是特地新買的喔XD(→戴很久是否也該換新了)

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(因為被某人敷衍了二個月才終於生出來,肯定要記錄一下的)

而車牌底下這塊透明的是車牌護底版,網拍有許多材質,潘買的是壓克力的$150,作用是避免車牌被撞歪撞凹

(潘就曾經親眼目賭有人撞他的車牌...所以立馬買來裝)

有後座會噴水困擾的朋友也可以去作一個自己喜歡的擋泥板(當然素色的也是可以...) 因為貼膜太貴(原本我們想在車身貼哆拉與阿史),我們只能先從小巧可愛的擋泥板下手了(自己提供設計圖的客製化擋泥版、一片$590)

最後是,哆拉A夢淒涼的被丟在一邊哭泣了...

256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