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haron

【麝香豬&香茅豬】遲來的結婚週年紀念之彼得公雞地中海料理-驚人的美味料理(翼板牛排紅酒燉飯/布列塔尼鹽烤牛排/香水草莓派/雲朵檸檬派)


又是個可以趁機吃美食的好理由怎能放過,其實紀念日應該是在12/24那天

但那天總是人擠人、加上又是平日,所以寧願延遲一下挑個星期五週末再來悠閒的享受一下

彼得公雞是間隱藏在土城巷弄裡的地中海料理~竟然已在這裡經營了12年之久!

身後就是餐廳,右邊是餐廳入口,左邊是可以直接外帶甜點、冰淇淋的小窗口喔~

可以在外面按鈴~店員就會奔過去為您服務XD

店內佈置感覺很溫暖,有家的感覺, 色調也是我喜歡的

「希臘風味沙拉」 清爽開胃,醃蘿蔔夠酸,酸到蓋過我不愛的蘿蔔味 右邊的法式沙拉醬也是微酸路線~搭配生菜也好吃 烤蕃茄好好吃~我也要回家烤蕃茄~

「主廚例湯-蕃茄蔬菜湯」 首先夠燙(這對潘來說就超級加分了) 用蔬菜熬煮的湯頭,清甜加上蕃茄的酸~好好喝啊

「義大利香料麵包」 剛烤出來的外酥內軟,香蒜醬只有薄薄的而已味道不會太濃我喜歡(有的抹太多了吃完嘴巴蒜味太重了!!)

加上香料的香味~單吃就好好吃~也可搭配蕃茄湯~

「主廚季節前菜」 培根煙燻味道滿濃,但不是我討厭的那種味道(我不愛的是什麼呢?就是像鴨賞、或煙燻滷味那種的煙燻味我就很無法接受)

「翼板牛排紅酒燉飯」$380(此套餐含沙拉、湯、麵包、今日甜點、60元飲品) 美國choice等級的翼板牛排是屬於有點嚼勁的,越嚼會越香(但不是咬不爛的那種) 而紅酒燉飯充滿義式香料的味道~口味很天然的感覺 潘說"第一口覺得普通,但越吃越好吃不知是為什麼

這就是它厲害的地方啊~

「布列塔尼鹽烤牛排」$580(此套餐含沙拉、前菜、湯、麵包、今日甜點、60元飲品) 會先上空盤XD(主角等一下才會出場的意思)

主角上桌後,在高溫的鹽上烤牛排,這可是美國choice等級的牛小排喔~ 服務生會快速的翻面(動作太慢的人就拍不到啦)

翻一次面就是五分熟左右 因為潘喜愛吃五分熟,所以翻一次面就可以了 (若要吃更熟一點的就可以再多烤一下)

看看這堆可愛又誘人的牛肉們~都流口水了我

雖說是五分熟,但不會裡面生生的感覺,真的超美味、超好吃!! 非常的嫩~搭配玫瑰鹽或特製的波耳多紅酒醬汁都很搭,大推!!

甜點二份都是加價購 上為:「香水草莓派」加價購$120 中間的香草萊姆卡式達不甜膩我喜歡! 草莓是台灣的大湖草莓喔~所以這道是台灣草莓季節才有的限定版

下為:「雲朵檸檬派」加價購$50 店家有提醒會比一般的寧檬派更來的酸一點,但我喜歡~ 質感軟軟的一抿就化掉了~酸酸的味道當飯後甜點好適合

本來是想吃貝禮詩奶酒千層可是今天沒有(殘念)

飲料分別為皇家伯爵奶茶、洋甘菊香草茶

我的「皇家伯爵奶茶」 以前我不太愛伯爵茶佛手柑的味道,但今天不知為何就是突然超想喝伯爵茶(驚) 只是沒有熱的,所以就只好冰的去冰啦~微甜而已配檸檬派很OK~

「洋甘菊香草茶」 潘先生喝的,問他什麼感覺他說沒印象 ,因為一直在講。電。話!! 我說電話那端的大姐,打擾人家飯是超級沒禮貌又不道德的事OK?

都跟你說在吃飯了還一直講一直講是怎樣?(怒)

吃飽跑到外面看一下~後悔為什麼剛才沒有點我很愛的抹茶千層呢??? 還有這個森林野莓派看起來也超誘人的~(是不是因為現在很克制幾乎不能吃甜點,壓抑太久今天一吃就一發不可收拾了)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~~~~~~~~~~~

覺得彼德公雞的餐點不過鹹或過甜,調味的剛剛好、很天然 非常合我們的口味~下次還要會來吃~~

最後以我很愛的這個燈作endding!!我也好想在家裡掛這個燈~(潘不說話不回應一定在心裡翻白眼說"又來了")

38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