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haron

【麝香豬&香茅豬】花蓮六十石山自助婚紗兼遊玩之旅DAY2


第二天,4:30起床,快速著裝(妝)完畢直衝小瑞士,最高點聚集了一堆攝影同好們

於是我們就在低一點、比較沒人的位子就定位(如果有妨礙到各位的真是抱歉了)

新郎一個箭步往上衝,我只好認命的拉著裙子自己慢慢爬上來(其實也沒很遠啦就一小段路)

這天清晨真的超美麗又夢幻,有時天空清明可以看見整個六十石山,有時又飄來一片雲海就像住在仙境一樣

而下一秒又突然起了個大霧變的很迷濛,變幻莫測的讓人摸不透

這個點拍出來的照片是這三天裡我最喜歡的

拍完當天晚上,馬上傳這張給姍姍看,她收到後用手機APP把照片用成鮮豔模式後傳給我

我說:欸~你把顏色變鮮豔後我的手臂變很粗欸

阿姍:完全沒在注意你啊,不覺得風景超漂亮嗎~

我:。。。。。欠揍啊你!!!!(淚奔)

接下來就不廢話了來看一下這天拍的照片吧

這張實在太搞笑,明明是清晨+大濃霧,我不知道潘先生為什麼執意要戴墨鏡害我笑翻了

對了,金針花要在太陽出來時才會綻放喔~若清晨來還沒有陽光就會像這還沒睡醒的模樣

拍到八點結束,回民宿吃早餐~是屬於山上的清粥小菜,看起來少少但足夠吃二碗稀飯了超飽!!

而且我覺得好好吃喔~(非常習慣山上的飲食啊~超容易入境隨俗)

這幾餐都會出現的是山筍,微酸的口感真的很下飯,好想念住阿嬤家時天天早餐吃稀飯的日子

以上二張,是潘先生逼我戴他的無鏡片眼鏡時,說我眼睛太大嚇到他了 就說了,我只是因為度數很深,所以平常戴眼鏡時眼睛看起來很小,但我眼睛真的沒有那麼小啊!!!(被誤會20幾年了)

吃完回到房間休息一下就不小心陷入昏迷了,昏睡三小時醒來已中午

來個提外話~相如山莊是沒有冷氣的(原本很擔心換裝時會熱死我),但其實山上真的吹電扇就很夠了,睡個午覺還會冷呢

(有人耳朵硬,硬要開最強風,只見他三小時內就起來二次,把電扇調到中、再調到弱XD不要以為我在昏睡就沒注意到這件事)

睡醒後慵懶的出門到黃花亭附近的路邊攤解決午餐,吃了金針花香腸(裡面是一整條的金針花XD)、炸金針花、炸地瓜薯條

下午原本是打算拍第三次的,無耐要出門時就下超~級~大~雨!!!這可不是淋點小雨還能拍照的程度...只能作罷... 二個人超無奈的在車上拍拍也好XD

老天爺啊~你為什麼要下雨啊~~~(吶喊ing) 明明不能拍,我們還是能在車上玩到快天黑才下山...

晚上到"春明農莊"吃飯,這裡是一個人200元,菜由店家決定,比我想的還要多!!!

一開始先上了4盤,我就拍了照,之後又來第5盤、第6盤、第7盤!最後是7菜一湯吃超飽XD(後來已放棄拍照) 有涼拌金針花、白斬雞、炸金針花、香腸(有奇特的綠色植物的香味但我們認不出來是啥可是超好吃)、煎蛋、青菜、糯米辣椒、金針花湯

真的很美味且超值!!

因為颱風的關係,這天下的是暴雨,從下午下到隔天去了,晚上很不想待在民宿的我們,遂開車到黃花亭拍拍夜景去

夜深了,照樣累到躺下去就立馬昏迷...未完待續

4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