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haron

【麝香豬&香茅豬】Bello Pasta-三峽好吃又超值義大利麵(北大商場)


下午二點我們倆才出門覓食,晃到北大商場要來吃我看中很久的義大利麵了

之前經過感覺總是很多人,可能現在是暑假所以客人變少了

點好餐、先買單,飲料與濃湯可無限續,忘了來張特寫只好用這張代替一下

濃湯屬於炒麵粉的白湯型,麵糊不是隨便炒炒、會喝到結塊的那種,白湯整個很細緻

不會過於濃稠、調味也是淡淡的鹹、與蘑菇、洋蔥、德式香場的香,是我少見會獨自喝完二碗的濃湯!

「白酒海鮮總匯」$180

一端上桌,天啊~撲鼻而來的香味馬上勾起我的食慾,不管是聞起來或吃起來都有著明顯的白酒混合著海鮮、並挾帶著淡淡的九層塔香

這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好的白酒類義大利麵了(本身偏愛茄汁口味,但今天就突然想試試白酒感覺比較清爽的醬汁)

義大利麵很彈牙、份量也超多!!料也很豐盛,除了蛤蜊、蝦子、花枝(還是中卷傻傻分不清),竟然還有干貝!!

天啊!!這干貝真的超好吃的啊~熟度剛好、軟嫩的恰到好處,而且很甜!!(常吃到煮的太老變橡膠、或是太生太軟了我也不愛)

原本覺得180有點小貴,沒打算吃這個預算的麵,但吃完覺得這價錢太合理!!真的超推薦!!

「青醬雞柳」$150

香茅豬說"青醬的味道濃郁但不會膩,麵條的軟硬度也是很剛好"

麝香豬說"青醬的味道不會太濃、是淡淡的香,整體不會太奶或太水,吃起來不容易膩,而雞肉很軟嫩且無腥味!"

也許很多人很難理解什麼叫肉的腥味?這也無法解釋,總之就是從某一年開始突然對於肉的味道有點敏感

常覺得吃到的肉有一股我不愛的味(但旁人都無法理解我說的肉的味道究竟是什麼)

這麼好吃當然肯定會吃光光的囉,下次還要來吃吃別種口味!!

三峽不是只有地雷的啊~某次在三峽吃義大利麵踩到雷後,就再也沒在三峽吃過義大利麵了,很開心現在有了這麼一間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送上傳送門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llopasta/?fref=nf

<2017.07.16更新>這天帶著小叔再次造訪,點了不同的餐點,一樣美味!!

「牛肉醬起司烤餅」$130

烤餅裡面有蔬菜、洋蔥、肉、起司,味道也是清爽路線不油膩不重口味,餅皮非常酥香脆

起司不是很多到會牽絲的那種,是若有若無的在咀嚼中不時的飄出起司香(有些餐廳起司加太多其實吃了很負擔)

沾醬口味不是一般常見的,帶點微酸、裡面還看的到柳橙皮,搭配烤餅一起吃是另一種美味

「奶油雞柳燉飯」$150

極少吃奶油醬類的我,覺得這超好吃啊!!完全不會像一般的奶油醬吃個二口就膩、但奶香味卻很濃

而雖然有大蒜但也只是淡淡的提味不會有濃烈的大蒜味,整體濃稠度方面也是我喜歡的,不會太稠到黏糊糊的、也不會太水到有醬汁在底下

下次再來試試新口味XD

44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