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haron

【麝香豬&香茅豬】歐吧噠韓餐酒-招牌韓式炸雞必點/辣炒年糕/辣牛肉湯鍋/韓式烤肉(台北-中山區)


這天又和妹妹相約來吃好料,而且是姊姊吃過推薦的所以不怕踩到雷!

從捷運民權西路站、或中山國小站走過來距離差不多,大約3~5分鐘而已

進來別嚇到,這裡真的是韓式餐廳沒錯XD整個裝潢走歐式風格閃亮亮的很跳TONE

小菜可續唷~ 老闆娘與店員都很熱情又親切 這天老闆娘強力推薦魚料理,說有很特別很好吃的魚喔~還拉著潘去看(但老闆娘,你拉的那個人他不吃魚你知道嗎XDDD)

「去骨韓式炸雞」小的$360選二種口味(口味有原味/韓式招牌洋釀/火山洋釀/醬燒/蜂蜜奶油/起司/香蕉共七種)

當然也有不去骨的炸雞喔~~不過對於懶人於我來說當然是要去骨的啊!!

我們選擇了二種口味,蜂蜜奶油(甜蜜的滋味適合不敢吃辣的人)與招牌洋釀(微辣),一辣一甜,截然不同的二種味道,但一樣好吃!! 肉質不乾柴還保有肉汁、外皮薄脆(我一向討厭吃炸雞的外皮,但這個我可以),而且每一個都超大塊!

蜂蜜奶油口味-這閃閃發亮的光澤太誘人了吧~不會甜到膩~會讓你一口接一口(需要止辣時也可派上用場XDDD)

招牌洋釀口味-應該算是微辣的韓式口味,微辣又帶甜,是我可以接受的辣度~覺得很好吃!!

(對潘來說完全不辣、對我來說小辣會流鼻水那種、對妹妹來說是超辣吃一口就投降...我們是三種吃辣完全不同等級的人XD)

如果愛吃辣的可以點火山洋釀,辣到你噴火XD(但這個我就無法了)

「辣炒年糕」$250

噢這道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太辣了,雖然年糕好好吃~但吃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

「辣牛肉湯鍋」$280

喔這湯...真的有辣XD但很香很好喝,裡面有許多洋蔥絲、青蒜絲,肉也滿多的,湯頭很有韻味會讓你就算覺得好辣、還是忍不住想喝

而且,竟然可以加熱加湯也太貼心!!店員看我們湯差不多應該冷了就主動問「要不要加熱?還可以再加點湯喔~」 加完湯之後就幾乎不辣了,妹妹表示「這碗湯我現在可以喝了」(怎麼感覺很悲情XDD)

看了滿桌都是辣的不知該從何下口顯得很無助又徬徨(那你為何要來吃韓式料理啊啊啊~)

老闆娘看本桌有不敢吃辣的人頗是可憐,於是推薦不辣的烤牛肉,並送她一碗白飯XD(天啊快笑死)

為了不吃辣的人追加的「韓國烤牛肉」$350

可以夾泡菜、洋蔥、包生菜真的好好吃!!前幾道都沒什麼蔬菜所以這道我很愛,畢竟還是要攝取一些蔬菜來平衡一下,而且才不會膩

~真心推薦想吃道地又美味的韓式料理一定要來歐吧噠~

22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